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台州市黄岩野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五金产品、汽车丶摩托车、电动车、玩具、服装丶鞋、帽、眼镜、建筑材料销售,技术进出口与货物进出口。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灣博森國際凸輪科技
台灣博森國際凸輪科技
单价 88.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2345680件起订1件
品牌 台灣博森
滾子凸輪分割器 電動機,馬達
主軸頭滑座 分度盤,分割臺
动力夹头 精密滾珠型線性滑軌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9 08:50
 
详细信息
 台灣博森國際凸輪科技臺灣智造(歐丶美丶日血統):心軸型滾子凸輪分割器丶凸緣型滾子凸輪分割器丶環保型滾子凸輪分割器、平臺桌面型滾子凸輪分割器、超薄平臺桌面型滾子凸輪分割器丶昇降搖擺型滾子凸輪分割器丶平板共軛凸輪式分割器。感應式電動機丶可逆式電動機丶調速馬達、煞車馬達、調速煞車馬達。精密主軸頭、展刀頭、單能機主軸頭丶搪銑頭丶鑽孔主軸頭丶攻牙主軸頭、雙層鑽攻頭丶油壓滑臺、伺服滑臺、鳩尾座、油壓十字滑臺、立式鳩尾滑座、強力型立柱座、鳩尾型滑座、單向角牙滑座、專用機油壓滑臺.油壓十字刀臺丶油壓尾座、強力型臥式座。超精密齒式搪銑分割臺、超精密油壓齒式分割臺丶立式油壓齒式分割臺、CNC電腦數控分度盤、手動尾座、二片式離合齒丶三片式離合齒、圓盤尾座、油壓回轉分流閥。行星減速機、轉角減速機、中空軸旋轉平臺。零背隙滾齒凸輪第四軸丶滾子凸輪迴轉盤、零背隙高剛性高轉速滾齒凸輪分度盤、凸輪式工作交換臺。氣壓碟剎車數控分度盤、油壓圓周環抱剎車數控分度盤丶齒式油壓定位(數控)油壓齒式分度盤、單臂五軸搖藍式分度盤、四軸半分度盤、五軸搖籃式分度盤丶數控分度搖擺頭、數控磨刀機旋轉工作臺、數控主軸頭丶氣壓式剎車圓盤式尾座。动力夹头、筒夹夹头、展刀搪沟头、空油压回转缸、回转分流阀/回转接头。變頻器、變頻調速器。高速精密送料機。單軸機械人、精密滾珠型線性滑軌。超精度超高速精準定位離合齒分度臺、换刀机构、平面凸轮、筒形凸輪、沟槽凸輪、分度凸輪、共軛凸輪、各类凸輪加工......等等臺灣進口產品。
微信图片_20181023100621
微信图片_20190313103605微信图片_20181213104800
我们来自台湾
所有的产品都是在我们的故乡-台湾设计与制造,所以您可以发现我们的产品有很强的台湾精神–坚实耐用,拥有高刚性与高精度的高质量。我们的产品在业界拥有好口碑,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Z适化的解决方案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