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台州市黄岩野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五金产品、汽车丶摩托车、电动车、玩具、服装丶鞋、帽、眼镜、建筑材料销售,技术进出口与货物进出口。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JCR(台湾)晋昌精密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
JCR(台湾)晋昌精密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
单价 186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预售,付款后7天内
库存 400000台起订1台
品牌 JCR(台湾)晋昌
JCR(台湾)晋昌 精密行星減速機
JCR(台湾)晋昌 直角減速機
JCR(台湾)晋昌 中空旋轉平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9 08:50
 
详细信息
台州市黃巖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精密行星減速機、斜齒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銷售。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專營專業銷售台灣智造各式"大扭力"傳動減速機,行星減速機、斜齒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台湾进口,專業技術、品質優良。
大扭力傳動減速機技術研發不徹底落實公司信念-不斷開發新產品行星減速機、斜齒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以因應市場的需求。自從台州市黃巖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創立專業銷售台灣智造大扭力傳動減速機以來,已開發廣泛系列的行星減速機、斜齒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除了常用的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等標準規格產品,也可以依據客戶的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行星減速機、斜齒行星減速機、直角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台州市黃巖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銷售的行星齒輪及太陽齒齒輪材料採用SCM4材料,經硬滾、滲碳、熱處理至硬度50~55HRC及齒面研磨加工,確保齒輪精度、Z佳耐磨耗、耐衝擊韌性、使壽命更長。
適用行業:
‧CNC中心加工機、分度分割機械
‧CNC龍門銑床、CNC龍門磨床
‧紡織機械、包裝機械
‧半導體設備、自動化機械手臂
‧印刷機械、彎管機械
‧木工機械、線切割機械 直角減速機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