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台州市黄岩野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五金产品、汽车丶摩托车、电动车、玩具、服装丶鞋、帽、眼镜、建筑材料销售,技术进出口与货物进出口。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KD臺灣賽福高速精密間歇分割器
SKD臺灣賽福高速精密間歇分割器
单价 186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预售,付款后25天内
库存 5000台起订1台
品牌 臺灣賽福
臺灣賽福 高速精密間歇分割器
產地 台灣
型號 齐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9 08:50
 
详细信息
  【賽人之先,造人之福】臺灣賽福動力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中國大陸)銷售丶技術服務: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創業以來,均以提供各種【能提升產業自動化】的普及率為目標,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追求如何將人文與科技融合為一體,使人類能在輕鬆愉快的工作中又能達到快速高效率的生產目標。
 
在我們集思廣益秉持著一份執著,Z終我們選定了有關提升產業自動化的利器,也就是我們目前研發生產的產品【精密凸輪間歇分割器】。
      【凸輪】從粗淺的表面來看,它只是一個頗為傳統的機械零件。當你深入的瞭解運用之後將會發現它卻是一種強硬的機械結構中夾帶著頗具千變萬化的機械藝術。
      分割器是實現間歇運轉機械,本產品系純機械結構,具有自鎖功能、分割精度高、順暢度良好、無噪音、可高速運作間歇傳動、運作平衡等顯著優點。產品廣泛用於各種多工位元組合機床、機床加工中心、壓力機、電光源設備、自動送料機、印刷機械、食品包裝機械、制藥機械、玻璃陶瓷機械等,本產品堪稱為自動化流水線設備中的心臟部分。產品出口國內廣泛應用之釙,同時也出口至歐美等其他先進國家。
      賽福精機(中國大陸)銷售丶技術服務: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以ISO9001體系進行流程與品質空管,采行理論與實務相結合,技術加市場的運作模式,同時推行廠際合作,進出口等多元化的業務類型,以達到技術創新,產品一流,服務完善,客戶滿意,從而保證公司永續經營,企業與客戶群的互惠互利。
      我們將以穩健的發展,高效益的組織結構,為廣大客戶服務,採取企業與社會效益的良性迴圈,創造一個充滿生命力的組織體。
封面(赛福)2.DF凸缘型-20P-013.DS心轴型-23P-014.DSF心轴凸缘型-31P-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