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台州市黄岩野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维修服务,五金产品、汽车丶摩托车、电动车、玩具、服装丶鞋、帽、眼镜、建筑材料销售,技术进出口与货物进出口。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灣)英特士分割器 自動換刀機構 刀塔
(台灣)英特士分割器 自動換刀機構 刀塔
单价 186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浙江台州市黄岩区预售,付款后30天内
库存 5000台起订1台
品牌 (台灣)英特
(台灣)英特 分割器 自動換刀機構 刀塔
產地 台灣
型號 齐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7-29 08:50
 
详细信息
 公司簡介
關於英特士凸輪科技有限公司,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中國大陸)銷售丶技術服務: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以振興中華民族工業,發展機械自動化設計開發及設備製造行業為Z終目標。自動化遍佈之處必將是高科技的尖端領域,自動化是未來工業發展的趨勢,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時代,英特士凸輪科技有限公司,殷敬精密工業有限公司,(中國大陸)銷售丶技術服務:臺州市黃岩野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期待與您共創自動化行業的美好未來。
民國82年- 英特士成立,早期從事凸輪研發、設計與製造。 
  民國85年- 自主研發自動換刀機構及刀塔行銷臺灣及大陸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認可。 
  民國88年- 開始致力於分割器的研發與生產,迄今為止公司已擁有Z先進的生產設備,Z專業的售前售後團隊。 
微信图片_20180313100606